吃枣药丸

你是人间的四月天

辣鸡作者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不要喷我谢谢QAq

校园pa

柳聚聚×小九

巨ooc,dbq




准备好了吗,开始了:D


“你是人间的四月天”

“嗯???”柳清歌一脸黑人问号“你今天没吃药吧,沈九?”

沈九鄙夷的说道“哼╯^╰果然是脑子用来长肌肉的人,这都不知道:D”

柳清歌听着怒上心头,拍桌而起“沈九你是不是想打架啊!”

沈九无所畏惧“谁和你一样天天就知道打架啊!让让你挡我道了。”

柳清歌十分憋屈,挡住沈九不让他过,然鹅最终还是在沈九的死亡凝视中败下阵来,无可奈何的侧身给他让道,沈九看着柳清歌面如锅底的脸,心情出乎意料的好,面带微笑嘴里哼着什么卖炭翁,伐薪烧炭南山中,满面尘灰烟火色....走了过去。柳聚聚内心“这小人笑起来还挺好看的(˶˚  ᗨ ˚˶)……不对!他竟然敢说我是卖炭翁,沈九你死了(▼皿▼#) ”


不久上课了,柳清歌望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板书出了神,“沈九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听着好像是情话诶,该不会……”柳清歌突然回过神来,脸红得要滴血似得,“怎么可能...”柳清歌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可笑,但心中又有点期待“万一是真的呢?”他忍不住偷偷望了沈九一眼,沈九似乎察觉到什么,想把头转过来,柳清歌慌忙收回了视线,他感觉自己现在心跳好快,“会不会被别人听到”柳清歌如此想到。


“喂喂!柳清歌你怎么了!”身为同桌的尚清华同学早就发现柳清歌的不对劲了,上课的时候浑浑噩噩,老师看了他几眼都没反应,现在下课了,居然还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不科学啊!“...没什么”柳清歌心不在焉的答到。尚清华见状忍不住吐槽说“你这叫没什么,我看你现在的样子就像青春期怀春的小姑娘.......柳清歌你该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!”柳清歌不知如何开口作答,干脆不理他了。尚清华看着柳清歌那副鬼样子心里充满了不可思议(惊,钢铁直男柳清歌居然有喜欢的人了Σ(°Д°;)“你真的有喜欢的人呢!”“没有,就是一个死对头,他今天和我说了句很奇怪的话而已。”“哦哦,死对头啊~我懂我懂 :-P 他说了什么,我来帮你想想他要表达的意思!”“就你”柳清歌深表怀疑。“当然,别看我学习不好,但在察言观色方面我称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!”“停停停,别吹牛了,我说。”柳清歌打断他的话“他对我说‘你是人间的四月天”“!他一定是在向你表白!”尚清华大呼小叫“不可能,他不是那样的人”柳清歌否决了他的想法。“怎么不可能,你看,四月份多么美好啊~万物复苏,春暖花开,天气也是不冷不热正正好。”尚清华冷静分析( bushi)柳清歌有点疑惑“既然是表白那为什么不当面直说呢?说的这么模糊,万一人家听不懂怎么办?”“唉,这你就不懂了吧,这叫含蓄的美!再说了他要表白的是他的死对头耶!万一被当场打死怎么办?\(ヒ•ω•マ)/真是个憨憨”“是吗?”柳清歌有点开心,虽然他知道沈九是绝不会对他说这种话的人。“我拿我项上人头担保是真的!”尚清华信誓旦旦的说。柳清歌沉默了好一会,然后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,“诶诶,等等,别冲动啊!”


当柳清歌找到沈九时,沈九正在座位上看书。柳清歌有点尴尬,他已经站了有一会儿了,可他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有事?”沈九说道。

“嗯...那个你说的那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你今早说的”(°ー°〃)

“啊~那个啊!那是林徽因写给她儿子的的一首诗啊!:D”

“沈九你!”(▼へ▼メ)

柳清歌气急攻心正想好好修理沈九一顿,但忽然想到什么,把头扭到一边说“今晚月色真美”沈九望着窗外的明媚阳光无语的抽动嘴角“...傻子”“什么?”柳清歌选择性耳聋。“我说风也温柔啊傻子!”沈九气急败坏的喊道,但那红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的主人❤️


PS:小九戏份好少啊yuy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